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6日 第2022-01-26期 >> 第B4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我上学的第一天

  大家好!我叫Chelsea,今年17岁。我是民望学校11年级的学生,今天我想与大家分享第一天上学的感觉。这是我第一次在线上学。因为疫情在人群中不断地蔓延,所以学校不允许学生来校进行正常面对面的学习。在线学习从那天开始一直到现在快要一年了,而我慢慢地习惯了在线学习。我相信总有一天疫情会慢慢地好转,人们也开始正常的生活,学生们也能去学校学习,我也会感到非常高兴,因为可以见老师朋友,这样我的生活也不觉得无聊。
  我是民望学校的新生,虽然很多朋友说我很聪明,但是我并不是一个活跃的孩子。上网课听老师解释的时候,我不像其他学生问起一些相关的题目,我比较喜欢安安静静地听老师讲课。我也喜欢结识新朋友和新老师,在新学校认识新朋友新老师我感到非常高兴。
  有一天,上网课的时候突然发生了网络障碍,导致了我的电脑连不上网,我无法学那天的所有课程的内容。好在父母那天都在家里上班看到我这么伤心就帮我看看电脑哪里有问题,终于我的电脑能正常地上网。最后,我想说即使在线学习出现了一些障碍,但我要感谢民望学校,因为到目前为止我还可以健康地生活健康地学习。

现代城民望学校高中
11年级(文科)
Sekolah Harapan
Bangsa - Modernland
Senior High School
Grade 11 (Social stream)
宋琪华(Chelsea Anggita)
指导老师: Jony老师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