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6日 第2022-01-26期 >> 第B4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要自我介绍,我叫徐燕妮,今年十六岁。我毕业于南华小学华文补习所,现在继续在山口洋南华中小学华文补习所升初中。
  我长得瘦,高,脸不太椭圆,肤色不太白也不太棕,长腿,手不会太短也不会太长,微微倾斜的眼睛,长头发和一点棕黑色。
  我的梦想是环游世界,我想去的国家很多,但是我先考虑的是中国和韩国,因为我的偶像来自这两个国家,所以我想去这两个国家。想去他们的演唱会,加入他们的签名会和他们合影。
  除此之外,我已经懂得中文,我还想在韩国学习语言专业。学习另一个国家的语言,这样当我去他们的国家时,我可以说他们的语言哦。也许学习各种语言有点困难,但我想尝试一下。
  我的爱好非常多,那是唱歌,跳舞,打篮球,打羽毛球,骑自行车,游泳,看戏剧或电影画画和拍照。在我所有的爱好中,我最常做的是唱歌、看电影和戏剧及拍照。

徐燕妮(七年级上)
山口洋南华中小学华文
补习所
LKP Norma Hidup
Cinta Sejahtera
Singkawang-KalBar
辅导老师:刘小红老师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