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21日 第2021-10-21期 >> 第A4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我的爱好——跳舞

  我是一个爱跳舞的女孩。我很喜欢学跳舞。放松时,我就打开手机来学一段舞。只要跟着手机里学一段新舞,我就感觉很快乐。
  学校里很多女友也很喜欢跳舞。当学校举力比赛时,我们参加了。我们有的还不会跳,所以我们会跳的要帮助教她们。她们也是跟我一样很难学起来的。
  当然,在训练中也会遇到困难的。有一次,在训练中我滑倒了,脚疼了,我就坐下来休息一下,不久,我脚不疼了,我又继续去练,练完了后,我就回家。那时,我就知道,做什么事情都会遇到困难的。
  跳舞可以给我们健康的身体,可以让人不断地努力,使我学会了自信。
  这就是我的爱好——跳舞。

钟情情Valensia
山口洋
高杯山印华公学
第十一册
LKP Pelita Harapan
指导老师:温小云老师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