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21日 第2021-10-21期 >> 第A4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给家人的一封信

  

亲爱的爸爸、妈妈:
  收信好!
  没有任何言语可以形容我对您们的感激之情。我真的很幸运拥有世界上最好的家庭。我无法想像没有您们的生活或没有食物可以吃,也没有地方住。
  您为我和哥哥牺牲了很多。每当需要帮助时,我知道您会在旁边支持。记得有一次生病的时候,妈妈不睡觉只是为了确保我没事。当考试成绩不好时,您总是鼓励我做得更好。您一直都相信我,即使我对自己没信心。您总是支持我,提醒我不要放弃,我才有勇气成长并抓住机会。
  如果我以任何方式让您失望,我深表歉意。有时很顽皮,衷心感谢您们引导我变得更好。您们总是给我建议如何正确地生活,还希望我做快乐的事情,做最好的自己。
  很幸运能拥有像您们一样值得尊敬的榜样。我永远感谢而且打从心底爱您们,提供一个绝无仅有,充满给予、关怀和爱的家庭,而且无论如何都会无条件爱你的家庭。希望我们可以永远在一起。
  祝爸爸和妈妈
  长命百岁和身体健康

儿:林建安敬上
2021年9月25日

泗水台湾学校
Surabaya Taiwan International School
G4A林建安
指导老师-叶惠祯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