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21日 第2021-10-21期 >> 第A4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误会

  有个叫李沙的女孩子,她今年十五岁,上九年级。坐在她旁边的同学叫珍妮。珍妮不只是李莎的同学,也是丽莎最好的朋友。她们已经做了五年的朋友了。有一天,这两个闺蜜因为一件小事闹情绪,珍妮突然不理李莎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呢?
  前不久,他们班来了一位新同学,他叫辰乐。辰东刚从韩国转来,他坐在李莎的前面。李莎觉得他是一个非常善良的人,所以很想跟他交朋友。放学后,辰东请李莎带他去参观他们的校园,他希望能尽快熟悉学校的周围环境。李莎答应了,她给珍妮打电话,打算约她一起去,但是打了好几个电话也没人接,所以李莎只好自己带辰东逛了。
  隔天在教室见到珍妮时,李莎发现珍妮不理她了,好像不想要跟她说话。李莎也不知道为什么。下课后,李莎就去找珍妮问她到底怎么了,为什么突然不理她。珍妮很生气地说:“你为什么昨天和辰乐自己去逛校园?不约我一起呢?”李莎向珍妮解释说她给珍妮打电话了但是她没有接。原来珍妮的手机坏了,所以她没有接到李莎的电话。她们俩发现这是一场误会。珍妮向李莎道歉,她不应该不问清楚就不理李莎。解开误会后,她们俩还是彼此最好的朋友。

慈济中学
九年级学生中级班
Jocelin Hidayat李欣慧
辅导老师:郑丽菁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