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21日 第2021-10-21期 >> 第A4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开学了

  短暂的假期后,我已经是12年级的学生了。在这高中的最后一年,我要更加努力地学习,还要申请多所著名的大学。我希望能在好的大学里学习化学专业,这是我的理想,这也会让我的父母感到骄傲。我需要通过更勤奋的学习来提高我的成绩,否则我将无法进入好的大学。
  我还希望将来能在国外学习并在那里生活。尽管我现在没有想到要去的国家,但无论如何,我相信我一定会找到一个适合我的。因为我对其他国家的文化很感兴趣,想到那里学习新的知识和体验与我们这里不一样的生活。
  加油!

现代城民望学校
高中部理科十二年级
Sekolah Harapan Bangsa
Modernland
Senior High School
Grade 12 Science stream
学生姓名:Daniella Theo
(张诗言)
指导老师:王老师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