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21日 第2021-10-21期 >> 第A4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不要畏惧凶悍的人

  有一天,我在街上看见一只白色的小狗。它有圆圆的眼睛,毛茸茸的身体,很可爱。忽然,有几个顽皮的男孩子向这只小狗丢石头,还用脚踢它。小狗要跑,但是跑不快,原来那是一只瘸腿的小狗。
  我想要骂那几个男孩子,但是我又很害怕。因为他们长得很高大,我担忧他们会打我。正在我犹豫的时候,一个身形瘦削的小女孩跑过去,瞪大眼睛看着那几个男孩子,很快地抱起了那只小狗,还用手比画着,仿佛在说:“你们不能这样欺负小动物。”原来她是一个聋哑人。然后,她就抱起小狗,离开了。
  我看到这个小女孩,我很感动,也很惭愧。因为她虽然是一个聋哑人,但是她比我还勇敢。我应该像她一样,不要畏惧凶悍的人。

培民学校三宝垄校区
中学二年级承诺班
芮恩珍
Bina Bangsa School
SMG
Secondary 2
Commitment
Sung Eun Jeong
Kathleen
指导老师:何伟兰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