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9月29日 第2021-09-29期 >> 第A4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我很喜欢学习汉语

  

亲爱的王老师:
  您好!
  我写这封信是想告诉您我很喜欢学习汉语。
  我在我的学校已经学习中文12年了,我们从幼儿园就开始学习汉语。我喜欢阅读伟大的中国传记和观看中国历史视频,更好地理解中国的语言,理解中国的历史和文化。
  学习汉语真的很有趣,而且没有想象中那么难。你不必担心学习英语时的复杂语法。汉语没有动词的复数形式、时态和主谓一致等问题,也没有动词变位。汉字实际上是图像字符,这些符号和字符是用“笔画”创建的,像绘画一样。
  学习汉语真的很重要,因为汉语是世界上使用人数最多的语言,因为它可以让我们与更多人交流,并在更深层次上建立联系。所以,这会给我的未来带来很大的好处,因为将来我可能会到中国学习或工作。到那时候,我不需要从零开始学习语言,因为我已经足够了解它,我只需要再多学习一些新单词和勤加练习。这就是我的想法,非常感谢!

  祝
  天天开心

  卢娜
  2021年6月4日

培民学校三宝垄中学
三年级巧妙班 卢娜
Bina Bangsa School
SMG
Seconday 3-Ingenious
Zahra Laluna Djamil
指导老师:何伟兰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