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9月29日 第2021-09-29期 >> 第A4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白衣天使

  从2020年3月开始,新冠病毒的传播给全世界带了巨大的灾难,它让我们没有办法正常的生活。疫情刚开始的时候,在印尼医疗资源非常缺乏。那时在医院里有很多的病人,但是医生们没有防护衣,也没有防护镜,但是他们依然为了治愈病人战斗在前线,很多医生和护士都被感染了。但是他们仍然很有耐心地给病人诊治。
  我的亲戚前段时间感染了新冠病毒。他先是咳嗽、发烧,然后没有力气,也很难呼吸。我妈妈一打电话给医院,医生就很快地把他接进了医院。在医院里的那段时间,医生和护士用尽全力地救护他,他才慢慢地好起来。后来他来我家,跟我们讲在医院里发生的事情,他很感激医生的救命之恩。我也从心里佩服这些白衣天使。
  我从新闻报道里看到:在印尼,至今有三百多位医生为了治疗新冠病人而牺牲。我觉得他们就是白衣天使,用大爱治愈了很多病人。他们抗着巨大的工作压力,他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牺牲,尽职尽责地照顾病人,所以我要赞美这些医生!我相信有了这些白衣天使,我们一定会度过难关,战胜病毒!加油!

慈济中学八年级
黄韦铭
Andy Jovan Wong
指导老师:李国强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