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9月29日 第2021-09-29期 >> 第A4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我想去的国家

  每个人都有想吃的东西,想买的东西,想去的地方。我也有!我想去的地方是韩国。在韩国那儿我们可以看到很多不一样的美景,还有听说韩国的美女很多,我想去看看。韩国最美丽的地方之一被命名为gyeuongbokgungpalace, 中文名是景福宫。这是一座大宫殿。还有最有名的酒店之一叫sun cruise resort,它的外型像一只大船,我非常希望可以去那边住几夜。
  我长大以后如果有条件的话,我想要带全家去韩国度假,跟家人一起享受假期,我很开心如果看到我的父母充满快乐的笑声。我觉得我最大的幸福就是他们了。我希望我长大以后,可以成为父母和家人们心目中有用的孩子。希望我可以去到我想去的国家。

吴玉林
Marcellino
山口洋
盐町新港印华公学
LKP Indoman II
指导老师:邓善珊
(3年级)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