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9月29日 第2021-09-29期 >> 第A4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开学第一周

  开学第一周,我感觉非常开心,因为见到了很多新的老师和朋友。但是我观察了一下,好像不是每个人都高兴,有的高兴,有的伤心,还有的困,肯定是晚上没睡好才觉得困。虽然不是面对面上课,但是回到学校的感觉真好。回到学校我能学到新的知识,也能跟同学们一起玩一些游戏。
  这一周,我们还没有正式开始上课,但每一堂课都要自我介绍,所以这一个星期我们认识了老师们和同学们。老师们和同学们都很友好,也很善良。
  有两件非常特别的事情发生了,第一件就是张老师给我们播放了眼保健操的视频,我做了之后感觉很舒服,第二件是因为我们班主任是一位数学老师,所以到数学课的时候我们就直接开始上课了。
  我喜欢的学习方式就是通过玩游戏学习,所以希望老师们能用这种方式来教我们。我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的成绩和汉语水平都能进步,也希望每一堂课都能比较轻松。

八华学校
姓名:Kirana Nagaria
梁宴綵
班级:8.2
指导老师:张家钱老师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