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9月29日 第2021-09-29期 >> 第A4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获得留学中国奖学金的感言

  曾听人说过:“到国外学习是改变我们对世界的看法的最有效的方式”,这些话在我心中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我是个对挑战和变化充满热情的人。一直以来我总想离开印尼而走向世界的任何一个国家借以体会他国的文化习俗。而中国是我的第一选择。
  我去过中国两次,对这个国家的多元文化和语言非常感兴趣。虽然出国留学对家境富裕的学子而言是件简单的事;但对我而言是笔巨大的费用。幸运的是,我终于离梦想更近了几步。中国政府已向我和我的另外两个好朋友提供了全额奖学金,让我们可以在中国学习。
  获得奖学金对于我来说是梦想成真,是上帝倾听了我虔诚的祈祷后而赐予的。我无法用言语来表达当我得知从数百名甚至数千名申请者中被选为奖学金获得者的震惊程度。当听到我的中文老师宣布这个消息时,我捏了自己好几次,以确认这并不是个梦。
  首先,我要向中国政府致最深的谢意。一向以来中国政府一直为国际学生提供在中国学习的机会。此次能获得奖学金,无疑是在困难时期给予我的最宝贵的礼物。其次,我要感谢民望学校给我的这次机会。感谢您们相信我并选中我成为奖学金的获得者之一。除此之外,我非常感谢学校每天都有中文课因而让我的中文水平相对的提高。我还要感谢我的中文老师,陈老师和张老师在我们的学习过程中所给予的教导和支持。最后,我要感谢我的家人和我自己。我感谢每个人的鼓励,使我不断前进。同时我也感谢我自己一直以来的努力与不放弃。

现代城民望学校
高中部理科十二年级
Sekolah Harapan Bangsa
Modernland
Senior High School
Grade 12 Science-stream
学生姓名:伊凡娜
(IvanaYaffa Sinaga)
指导老师:陈秀娇老师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