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20日 第2020-04-20期 >> 第A4版:青年文苑
按日期查阅

我在八华的生活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Kenneth,我来自八华学校。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对八华学校的看法。我在八华学校已经学习十年了。我第一次来八华学校是在小学一年级的时候。那时候我刚六岁,所以我还不太了解学校的情况。但是八华的老师们教会了我很多知识,他们还给我留下了难忘的回忆。我以前一点汉语都不会说,但是八华学校的老师们都很有耐心地教导我们,所以我现在能非常流利地说汉语了。小学的时候,我们是在D栋楼。我们小学有十个班,每一个班有三十多个学生。
  现在,我要给大家分享一下我初中的经验。对我来说,初中是我的转折点。因为我在小学的时候是一个很不爱说话的人,但是在初中的时候,我交了很多有趣的朋友。我在初中的时候也做了一些不好的事情,有些捣蛋。
  我现在已经是高中一年的学生了,我还没有体验完高中的生活。但是,我可以告诉你们,我在八华高中遇到了很多老师,每一个老师都有自己的风格。但是对我来说Mr.Li是我最难忘的老师,因为他常常给我们鼓励,还有他很帅!

八华学校
姓名:kenneths.l
班级:高一理科四班
指导老师:李林林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