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20日 第2020-04-20期 >> 第A4版:青年文苑
按日期查阅

当你老了

  有一首歌叫《当你老了》。这首歌是我最喜欢听的一首歌。这首歌不仅感动了我,而且还给了我一个美好的回忆。
  时间一天一天地过去,我们一直慢慢地成长,慢慢的变老。有一天我发现身边的亲人一个一个的走了,他们都是我心中最好的人。当我遇到困难时,他们就会出现在我面前。我说么想再次见到他们,可惜他们都不在了。
  有一天我听着这首歌,忽然想起小时候我跟我父亲的事。小时候,我非常恨我父亲,因为他总是打我骂我,而且他总是让我失望,说好了答应我,可是他没有做到。觉得他很不在乎我。后来有一天我生病了,发高烧。在我生病的时候他非常担心,很关心我。就在那时候,我感受到了其实他很在乎我,很爱我。现在我发现他一天一天地老了。我非常感谢他,感谢他养育了我,给了我美好的生活。也许有一天我老了,我会想起我现在的这些美好的回忆及感慨。

陈通力 Rizki Novito
山口洋
盐町新港 印华公学华文补习所
LKP Indoman II Kaliasin Dalam
Singkawang指导老师:邓善珊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