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20日 第2020-04-20期 >> 第A4版:青年文苑
按日期查阅

我喜欢老歌

  自从有了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后,我就不能出去逛街,不能跟朋友们相见,也不能去学校上课学习,每天呆在家里,真是无聊透了。在家里,我每天玩手机,如果有作业我就先做,然后就继续玩手机。我也经常开歌来听一听。
  我非常喜欢听歌,特别是老歌,虽然我年龄还小,但不知道为什么,反正我就喜欢老歌。我现在喜欢一首老歌,那就是吴奇隆的《祝你一路顺风》。这首歌描述了跟朋友离开的不舍之情,后祝愿他的朋友在未来能一帆风顺。所描述的就像我和我们班现在的处境,很快就要毕业了,所以肯定有点舍不得啊,毕竟我们相处了六年。
  这首歌给了你们什么感慨呢?

谢石宏 Steven
山口洋
南华中小学华文补习所 第12册
LKP Norma Hidup Cinta Sejahtera
指导老师:邓善珊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