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20日 第2020-04-20期 >> 第A4版:青年文苑
按日期查阅

KhayanganKhayangan之旅之旅

  Khayangan是一个风景优美的旅游胜地,那边的大海又阔又清,还有那边的沙子也很细。Khayangan的地点是在长沙坝。
  星期天的时候,我和我的朋友一起去了Khayangan,刚进去的时候就看见了辽阔的大海,心里就感到十分兴奋,因为很久没有出来玩儿,透透新鲜的空气了。在Khayangan有别墅可以住,别墅很美也有透玻璃镜,所以才会引起我到这里拍照。别墅旁边的上面也有给人们看海、拍照的地方,这里最适合给人们放松心情了,然后我们也去了游泳池,游泳池很大,很多老老少少都在游泳,我和我的朋友很想下去游泳,可惜的是我们没有准备泳衣,所以才没有下去游泳。来到海边更好玩儿了,因为在海边我们一边吃东西一边拍照,我们也一起玩游戏、玩儿排球等等,可以说我们在海边玩儿了又吃,吃了又再去玩儿,可开心了。
  到了夜幕降临的时候,我们也开始动手做饭,有的在煮菜,有的在烧烤,各自忙各自的,我们各自也带了一些饭过来,当什么都准备好的时候我们就一起开动吃晚饭了,一边吃饭一边赏月是多么快乐的一件事啊。希望下次能常常来Khayangan这里玩儿。

赖丽妲(初中一年级下)
山口洋南华中小学华文补习所
LKP Norma Hidup Cinta Sejahtera
Singkawang-Kalbar
指导老师:刘小红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