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20日 第2020-04-20期 >> 第A4版:青年文苑
按日期查阅

往后余生

  每个人都有自己最喜欢的歌。我从小到大听过的歌有很多,而喜欢的歌曲也不少。有《天亮了》、《父亲》、《时间都去哪儿了》、《往后余生》等……其中最喜欢的是《往后余生》,因为这首歌充满温暖,给了我深深的活力。
  我相信,《往后余生》这首歌应该有很多人听过。每当我心情不好时都会把自己一个人关在房间里听歌,有时自己整个人像被迷了似的,会跟着音乐哼起来,唱累了自会睡着。我孤单时都会把音乐当作成自己的好朋友,最喜欢的朋友。在伤心时总会感觉到它一直在安慰着我,在我快乐时它也会陪着我,因为音乐给予我们激情,给予我们快乐和欢欣。
  《往后余生》这首歌讲述了从今往后直到死的所有的光,不管风雪(即坎坷)也和你在一起,平淡也和你在一起,无论是穷还是富贵也和你在一起。从今以后剩下的人生,人与人之间十分深厚的情谊,往后余生都是你。
  最后,我们要像这首《往后余生》的歌曲一样幸福地生活下去,无论是和家人、亲人、爱情、友情、友谊,都要永远美满、美好。

廖美玲 Tju Mei Ling
盐町新港 印华公学
LKP Indoman 2
指导老师:邓善珊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