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10日 第2020-03-10期 >> 第A4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我的假期

  这个假期我去了中国广州。我在广州待了 7天,第8天回家。
  2019年12月18日,下午两点,我起床,洗完脸换好衣服后跟家人去飞机场,五点才上了飞机,但是到飞机上的时候,飞机的机翼出了问题,所以要延迟3个小时。到广州之前,我们先在香港过境,我们在香港去了一个购物中心,我们去“LINE STORE”买了很多东西,我们也在那儿吃饭,那儿的食物很好吃。几个小时过后,我们回到飞机上,我们很晚才到广州,所以我们只在旅馆休息。
  我们在广州去了很多地方,但是我最喜欢的是长隆欢乐世界,我们在那儿坐缆车,我觉得坐缆车很好玩。这就是我的假期,我的假期真有意思。

  八华学校
  姓名:Devina Joy A
  (黄玉纳)班级:V-7班
指导教师:黄素媚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