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10日 第2020-03-10期 >> 第A4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我的偶像

  他是我的偶像。他的名字是Kim Seok Jin ,我们也可以叫他Jin。我的偶像是韩国明星,他是BTS的会员,BTS 是韩国最有名的歌舞队。我很喜欢他因为他唱得很好听,跳舞跳的很漂亮。我觉得他是好心人,因为他心地好喜欢帮助穷入,他帮了很多人。我喜欢他是因为他是好心人,而不只是因为他很帅。
  这也是我的偶像之一,她的名字是Bae Soo Ji,我们也可以叫她Suzy.她是韩国演员,她演了不少的戏。她演得非常出色。我很喜欢看她演的电影。她是我的偶像,因为她常做善事,而不只是因为她很漂亮。
  我妈妈也是我的偶像之一,因为妈妈心善。妈妈常常关心别人,也喜欢帮助人家。每次我失望的时候,妈妈总是鼓励我,为了我和姐姐的学业,妈妈很努力地工作。
  爸爸也是我的偶像。为了我和姐姐的学业,爸爸每天从早到晚工作,让我们更安心地读书。爸爸常做善事,哪里有困难他都会毫不犹疑的伸手帮忙,我为有这样的爸爸而自豪。

李美香
英雄华文补习班
指导老师:郭顺英老师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