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10日 第2020-03-10期 >> 第A4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我的爱好

  大家好!我是谢镇光,今年我24岁。现在我要写我的爱好,我的爱好是运动也可以说健身。你们知道为什么我的爱好是健身?这个有故事的,现在我写出来第一次去健身房和为什么健身能变成我的爱好?第一次去健身房是我哥带我去,那时我还不懂,然后去了半年,我开始明白健身应该怎样?如果没错,三年前才开始健身一年半我就失败和灰心,那时我对我自己说,为什么我健身很久,我的身材还不高大,难道没有用吗?健身了这么久?
  后来我放弃了,我不再健身。一年半不是很短的时间,半年后我每天都想,如果没有失败哪有成功?然后我看看他们已经成功的人,以前他们一定也曾经失败。后来我明白该怎么办,我再试一试。我在网络找,后来我找到了健身的办法,然后我又开始健身了。但是我没有再去健身房,我在家健身是因为我知道应该怎样了,不需要再去健身房啊。我健身到今日可以说一年了,我放弃两年,又开始重新健身一年,就是这样健身才变成我的爱好。
  虽然我的身材不高大,不过可以啦,现在我的肚子有6块腹肌,呵呵呵……不好意思我真的得意啊!写出来我的肚子有6块腹肌,可是我觉得还差很远,比起他们已经健身好多年的人。

  谢镇光 Benny Andreas
山口洋南华中小学补习所
  LKP Norma Hidup Cinta Sejahtera
指导老师:邓善珊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