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10日 第2020-03-10期 >> 第A4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帮助别人很快乐

  今天的天气很好,我和弟弟要一起去公园玩游戏。公园里的树和草都长得很好看。
  在公园里我们看到一位老爷爷在打扫,我们就问他:“需要我们帮助您吗?”“不用,谢谢!”老爷爷回答道。突然,一阵大风吹来,老爷爷、弟弟和我完全不能睁开眼睛。树上的叶子都掉了下来,爷爷没办法继续扫地了。等风停了以后,我和弟弟蹲下来把叶子捡起来,放进袋子里。很快,我们就把叶子捡干净了,我们把一大袋的树叶放在老爷爷面前,爷爷开心地笑了。
  回到家里,我们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夸奖我们是好孩子。我觉得帮助别人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我们很开心可以帮助别人。

  Valeria Queenchi
  陈冰冰-P6T
Bina Bangsa School-PIK
  指导老师:陈晓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