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10日 第2020-03-10期 >> 第A4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哥哥进了体育学校

  昨天哥哥告诉我一个好消息,他被体育学校录取了!哥哥很高兴,我们也很高兴。然后我问哥哥体育学校是什么样的学校。哥哥给我介绍说:“体育学校是培养体育人才的学校,体育学校有各种类型的运动设施,有游泳池、足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和室内体育馆......”
  今天,我们和哥哥一起去参观体育学校。因为学校离家比较远,所以哥哥要住在宿舍。我觉得哥哥很幸福,因为没有人管了!但是哥哥说这个学校很严格,如果违反了校规,就要受到处罚。
  我希望哥哥会好好的学习科目,也要努力地参加体育训练,成为一名优秀的运动员。

  Bina Bangsa School SMG,Primary 6
  培民学校三宝垄校区
  小学六年级
Vanessa张丽萍
推荐老师:黄旭俞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