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10日 第2020-03-10期 >> 第A4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外南梦之旅

  12月28日,我们全家去外南梦旅游,我们都很高兴!
  早上6点,我们坐车去。我看见两旁美丽的景色,心情特别的愉快。
  经过3个小时的旅程,我们饿了,就停车吃早饭。因为为了赶路,我们都没有吃早饭就出发了,现在,面对着店员送来的早饭,我们很快地吃完了,于是我们继续赶路。在之后的路程,我和姐姐都不知不觉地睡着了!
  大概 11 点,我们到了外南梦。于是,我们把行李放在预定的酒店后,就到De Jawatan 走走。这里有很多很多绿色的树木,鲜绿的叶子在阳光下发出闪光。现在是雨季,印尼的花草树木都旺盛的生长,就是路边不起眼的小草都长得碧绿碧绿的,很可爱。于是,我们在De Jawatan拍了很多照片。
  大约4点,我们去外南梦的海滩。一到海边,看到沙滩上很多游人,有的在沙滩上玩沙子,有的在捡贝壳,有的在打羽毛球或踢足球,有的在冲浪,还有的在游泳,他们都在高兴地玩耍。我们也很高兴,我望向大海,映入眼帘的是一望无际的大海,海是蓝的,天也是蓝的,海天相接,很美!海鸥在蓝天上自由地飞翔,我们漫步走在金色的沙滩上,沙子冷不丁从我的脚趾缝里冒出来,痒痒的,真舒服。我一下海便往深处走,走着走着,一条小鱼游过来,吐了几个小泡泡,然后游走了,好像在说:“这深了,这深了。”
  “兰儿,回来,水深!”妈妈担心地叫喊着,我便往回走。
  到吃饭了,我们就在海边的饭店吃海鲜。我们吃了烤鱼,虾和扇贝,都很美味,我们都吃得很饱。“在海滩上看日落,更美!”妈妈坐在藤椅上说。
  吃完饭后,我们早早地回酒店睡觉了!
  第二天大清早,我们又去Telok hijou。在那里,我们乘船穿越海滩,到达后我们的衣服都湿了,但我们很高兴。午饭后,我们尽兴地回家了。
  这个假期,我很高兴,外南梦美丽的日落让我流连忘返,饭店的海鲜也让我回味无穷,我期待再次故地重游的日子……

  任华三语国民学校六年级
Sekolah Tiga Bahasa Rukun Harapan Jember
Kelas(6)
兰儿
指导老师:邓慧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