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10日 第2020-03-10期 >> 第A4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赈 灾

  2020年1月8日到1月10日,我参加了百家姓协会福利部主办的赈灾活动,成员有20多位。
  第一天(1月8日,星期三)我们在Bekasi东区赈灾,第二天在雅加达东部Cililitan赈灾,第三天在Tangerang地区赈灾。
  三天在3个地区总共发了1200份的礼品,礼品内有方便面、奶粉、饼干、小孩的尿布等等。我们还给50位孤儿发了红包。
  我们看到灾民们住在河边的地区,地势很低,难怪会淹水,非常悲惨,他们都损失了自己的财产,我们能感受到他们的痛苦遭遇。所以我们用爱心来帮助他们减轻负担。
  通过这次赈灾活动,我们感到很幸运,没受到像他们的灾难。我们也觉得很高兴能为他们献出一点爱心。

  郭秋燕Elizabeth
  雅加达客联汉语补习班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