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6月03日 第2023-06-03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五大热门购物中心不再兴旺

曾经风靡雅京成为市民购物休闲中心

  【本报讯】曾经是雅加达市民购物、放松或与家人聚集的最爱之地的五大购物中心,如今已经不再兴旺。最近数年以来,并非所有的购物中心都能够长久存活。商业竞争的加剧导致雅加达的一些购物中心关门大吉。雅加达有一些曾经很受欢迎的购物中心,但现在已经不再兴旺了。如下是在雅加达曾经风靡一时的五大购物中心,如今却门可罗雀。
  (一)BlokMSquare。这座豪华商场曾经成为雅加达市民的流行聚集地。该购物中心在上个世纪90年代至本世纪初非常有名。该购物中心位于雅加达南部的BlokM地区,提供各种商品和服务。目前,Blok M Square看起来没有游客而显得非常冷清。只有少数几家商店仍然开门营业。然而,销售额持续下降。
  (二)PasarayaManggarai商厦。该购物中心建于1974年。在成立初期,PasarayaManggarai是雅加达市民最喜爱的购物中心。但是现在它已经没有游客了。许多知名商户已经离开了PasarayaManggarai购物中心。
  (三)PuloGadungTrade Center(PTC)。这是雅加达东部的一个大型购物中心,曾经是Pulogadung镇至勿加西(Bekasi)市民的最爱之地。PTC购物中心成立于2004年,拥有1150个摊位。但现在,这个购物中心几乎所有的摊位都永久关闭了。游客的减少使商户们离开了这个购物中心。
  (四)ManggaDuaSquare (WTC)世贸中心。现在WTC世贸中心已变得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这是雅加达北部最大的购物中心,曾经出售各种雅加达市民的需求。但是不幸的是,随着电子商务的兴起,这里一个又一个的零售商户倒闭了。
  (五)PlazaSemanggi商场大厦。该购物中心于21世纪开元成立,并于2004年由时任总统梅加瓦蒂主持开幕。然而经过10年的风光辉煌之后,PlazaSemanggi商场大厦现在处于低谷。许多摊位关闭,游客也随之减少。(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