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6月03日 第2023-06-03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95 新加坡投资家考察努山达拉

巴苏名:第一阶段建设进程已达29.45%

  【本报讯】公共工程与民居部长巴苏基(BasukiHadimuljono)于6月1日在印尼驻新加坡大使苏尔约(Suryo Pratomo)及新加坡驻印尼大使郭福成的陪同下,邀请95名新加坡投资家来到新国都努山达拉实地考察。
  在上述考察活动中,新加坡投资家们有机会在新国都努山达拉亲自目睹建设的进展,特别是在努山达拉1A区中央政府核心区的建设,如努山达拉零点区、西区民族轴线及建筑员工居住区。他们也参观了SepakuSemoi水库。
  巴苏基部长称,目前新国都第一阶段建设进程已达到29.45%。政府也计划于2024年在新国都将举行独立纪念日庆祝仪式。
  他通过书面声称:“目前共有36个项目正在建设中,其余的39个项目将于2023年7月开始建设。因此请大家不要犹豫开始投资,并努力实现印尼人民的梦想。”
  巴苏基也向投资家确保解决新国都建设所面临的一切挑战,主要是指至今仍成为挑战性的征地问题。他说:“因为我们是工程师,我们当然能通过建筑工程的程序来解决。尤其是我们也获得来自日本和南韩的专家的协助。”
  与此同时,新国都辖区融资及投资单位副负责人阿贡(AgungWicaksono)补充道,现时已有233份意向书(LoI)记录在新国都的投资档案。他说:“现时有17个国家签署了意向书,并显示出他们有兴趣投资新国都,其中来到新国都进行考察的投资家最多来自新加坡。所以请不要犹疑投资。”(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