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25日 第2023-01-25期 >> 第B5版:青年文苑
按日期查阅

我的大学生活

  大家好,久违了!我是杨秀婷(Silvy),是慈育大学(UniversitasBundaMulia)旅游专业一年级的学生。
  不知不觉,一个学期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明年年初第二学期就要开始了。
  第一学期时,我的课程安排在周一、周二、周三、周四和周六,共五天。上课的模式基本上有线上(online)、线下(offline)和混合(blended)教学。这个学期我上七门课,这七门课安排为三天上实体课,一天上网课,一天上线上线下的混合课。
  大学的课堂教学和高中的课堂教学很不一样。对我来说,我对大学的实体课比较感兴趣,因为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直接请教老师。
  但是大学的学习任务较多,也较难。大学老师布置的学习任务一般是分组功课。只不过大学的放学时间比高中放学时间早得多。
  除了上课内课,我还上课外课,那就是泰拳。每个周二和周三,我都会上这门课外课,所以这两天我回家的时间比较晚。
  虽然大学的学习任务有点重,但是总的来说我还是很享受我的大学生活。因为我能进修我最喜欢的专业,也能参加我喜欢上的课外课,还能认识一些新朋友。

杨秀婷
Silvy Geovanny K
2022 年 12 月 28 日
指导老师:黄景泰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