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18日 第2023-01-18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埃里克:疑有挪用公款迹象

所有国企养老基金都必须进行审计
国企部长埃里克。

  【本报讯】政府通过国企部正在对国企的养老基金进行审计;这是因为政府认为存在挪用国企养老基金的迹象。周六(14/1),国企部专员阿尔雅(AryaSinulingga)表示,据悉,出现问题的国企养老基金数量达到了惊人的数量。据估计,挪用这些资金的价值达到数万亿盾。国企部再次审计,再次处理。目前当被审计时,将会发现存在的腐败现象。
  周日(15/1),阿尔雅透露,审计过程花了很长时间。在这个审计过程中,将报告一切国企养老基金机构腐败问题。审计工作仍正在进行中,而且审计量很大,绝对不能急于审计所有养老基金。
  上周,国企部长埃里克召集了41名国企养老基金机构的经理。埃里克提醒经理们不要犯错误,并从阿沙比保险(Asabri)和吉瓦斯拉雅保险(Jiwasraya)案件中吸取教训。
  埃里克表示,目前我国正在努力增强投资者的信心。因此,必须保持对企业特别是国企的信任。只有35%的国企能够很好地管理养老基金。从一开始,我就与肃贪委达成协议,我们也在检察院依法处理。我想争取时间清理一下。(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