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18日 第2023-01-18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善迪亚卡:撤销 PPKM 后

在酒店与餐厅仍须扫描 PeduliLingdungi 二维码

  【本报讯】旅游业与创意经济部长善迪亚卡不久前表示,印尼酒店和餐厅协会(PHRI)将继续在酒店和餐馆安装PeduliLindungi应用程序的QR码。
  这是对佐科维总统周五(30/12/2022)取消实施社区活动限制(PPKM)的回应。
  善迪亚卡部长表示,希望旅游业与创意经济部、PHRI和所有地方政府在PPKM政策被撤销后,向风土病(地方流行病)过渡的过程中继续提高警惕。印度尼西亚废除PPKM政策对于想要访问我国的外国游客来说是个好消息。这非常有影响力,特别是与印度尼西亚新冠肺炎病例相关的心理和地位推定,这些病例已经受到相当大的控制了。
  即便如此,旅游业与创意经济部仍然提醒公众和游客优先考虑健康和安全,并继续呼应清洁,健康,安全和环境可持续性认证。这项清洁,健康,安全和环境可持续性认证已成为印度尼西亚国家标准,是旅游活动管理者、组织者和支持者的参考。
  善迪亚卡声称,这项清洁,健康,安全和环境可持续性认证是自愿的,以帮助企业提高所提供服务的质量。希望旅游业参与者继续自愿参与清洁,健康,安全和环境可持续性认证计划,以增加游客的信心。这是一种黄金标准,是发展更优质和可持续旅游业的一部分。(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