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12日 第2023-01-12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罗米自承是 2019 年大选受害者

距离竞选仅一个月却受政治陷害当啷入狱
团结建设党顾问委员会主席罗米(Romahurmuziy)。

  【本报讯】团结建设党(PPP)顾问委员会主席罗 米(Romahurmuziy)声称,我是2019年总统选举的受害者。团建党顾问委员会主席罗米周日(8/1)在日惹说,我是2019年总统竞选的政治受害者。
  他补充说,当时我只说了一个字,政治陷阱。何况那时距离竞选只有一个月,这显然是一种政治策略。
  罗米没有详细说明导致他被陷害以致被肃贪委逮捕并被判入狱的策略。他也没有明确提到陷害他的人。他只说,无论是直接还是间接发生的,但背后都有政治人物促成了这起事件的发生。
  如悉,罗米在2020年出狱后重新活跃于团建党。 他受托担任顾问委员会主席一职。罗米仍然感谢那些不能接受他再次活跃于政治的人。他认为这是意见分歧。
  他还说,但请放心。上帝作为造物者也可以原谅犯错的人物,祂制造的人类未必不会原谅。
  团建党代主席穆罕默德·马迪奥诺 (Muhammad Mardiono)给了罗米(Romi)重新活跃在党内的机会。事实上,马迪奥诺是想让罗米成为反腐大使。
  马迪奥诺认为罗米可以分享他的经验,这样就不会有更多的团建党干部卷入腐败案件。他补充说,我得到的教训是,他的经验是值得与所有干部分享的不可替代的教训。(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