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12日 第2023-01-12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大印党和民复党对结盟表示乐观

达斯科:已有多个政党接近其中一个确定加盟
国会副议长兼大印党中央理事会常务主席主席达斯科。

  【本报讯】大印尼行动党中央理事会常务主席主席苏夫米·达斯科透露,已经有新的政党加入民族复兴党和大印党联盟。  但是,达斯科不愿透露指的是哪个政党,但表示这些政党来自非议会政党,即在国会没有席位的政党。
  达斯科周二(10/1)表示,有几个政党正在接近我们,已经有新的政党加入联盟。改天会公布出来。不止一个议会和非议会的政党将加入民复党和大印党联盟。与来自议会的政党的探索仍在进行中,不止一个政党,议会的还在洽谈当中,已经肯定的是来自非议会的政党。
  达斯科确保两党总主席普拉波沃和穆海敏,仍在讨论民复党和大印党联盟的总统候选人人选。他说,我们还有很多时间来确定正副总统候选人。
  达斯科指出,我们与民复党沟通得很好,在书面协议中也写得很清楚了。总统与副总统候选人,将由民复党和大印党共同决定。所以,所有这些可能性都存在,不是出现僵局。既然是政治就必须是动态的,我们也看到了目前得政治发展。选举登记日期也还很久,我们每个人最好把巩固的任务和获胜的任务分开。这个政党联盟足以向前迈进,没有什么可特别去关注的。
  达斯科乐观地认为,民复党和大印党的联合秘书处将于下周成立。
  达斯科最后说,我之前和穆海敏总主席谈过,我们一直在共同工作。我们确实在匹配时间,时间是已确定了,下周我们会正式宣布。(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