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12日 第2023-01-12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三宝垄市洪水暴发成为历年来最严重

  【本报讯】从周六(31/ 12/22)至周日(1/1/23),中爪哇省三宝垄市的一些地区受到山洪袭击。 这次的洪水相当严重,淹没了三宝垄市的一个重要区域。 这座城市的洪水发生在周六(31/12/22),即在强降雨倾泻到三宝垄地区数小时之后。
  周六(31/12/22),达旺车站(Tawang)清洁工人普拉松科(Prasongko) 声称,2022年底三宝垄的洪水是往年最严重的洪水。 这次的洪水是最糟糕的,2021年却没有那么严重。
  周日(1/1/23),三宝垄市阿赫玛·雅尼气象站站长苏狄诺(Sutikno)解释说,总的来说,包括三宝垄市在内的中爪哇地区确实处于雨季。中爪哇地区的降雨高峰是在1月至2月。因此,中等强度的降雨仍然非常有可能发生。
  尽管如此,中爪哇地区及其周边地区出现极端天气或大雨的可能性预计不会像周六(31/12)那样极端。尽管天气预报没有2022年底那么极端,但由于持续降雨,气象局呼吁公众继续提高警惕。三宝垄市的一些地区和爪哇岛北部沿线的几个地区仍然被淹没,还没有消退,因此,仅中等强度的降雨持续时间超过一个小时,它仍然可能导致洪水。呼吁居住在易于发生洪水、河岸和丘陵地区的民众提高警惕。警惕性包括强风和树木倒下的可能性。
  苏狄诺周日(1/1/23)指出,中爪哇省的一些地区仍然存在降雨的可能性,并伴有闪电或闪电和强风,预计将持续到晚上19.30。(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