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1月21日 第2022-11-21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雅京卡里德勒斯区一家四口死因扑朔迷离

  【本报讯】在西雅加达卡里德勒斯(Kalideres)芝达花园住宅区(CitraGardenSatu Extension)发现一家四口发臭尸体一周后,关于鲁迪扬彦托·古纳万(RudyantoGunawan)一家人的死因仍出现不少猜疑,从挨饿致死直至某些教派信徒导致故意结束生命。也有舆论说,这个家庭处于经济破产状态。这些猜疑是在一周内经警方的几项调查结果之后出现的。
  鲁迪彦托家族遗骸的发现,让邻居们震惊不已。因为发现一共有4具已经发臭的尸体,邻居们也发现一向停在院子里的汽车也不见了。
  周二(15/11),雅加达西区警署长巴斯玛上校(PasmaRoyce)声称,事实证明,此家族的本田Brio汽车,警察编号为B2601BRK,在1月份以1.6亿盾的价格售出。这辆车是由布迪扬托·古纳万的兄弟作为车主亲自出售的。
  在鲁迪彦托家族去世之前,有一位销售印尼草药商贩R女士声称,迪扬彦托·古纳万的女儿蒂安(Dian/42)长期以来一直是其客户,几乎每2周到1个月内,蒂安会向R订购草药,每次订购达5包草药。有一天,蒂安联系R女士,却不是像往常一样订购草药,而是向R女士借钱5000万盾,说是这笔钱是为了其中一位亲戚的手术费。
  周三(16/11),R女士声称,蒂安说道,你可以帮帮我吗?我想借5000万盾。我说,我哪里有那么多钱。大姐,我只是一名草药商贩而已。虽然被拒绝,但蒂安仍设法借钱,并说,也许R女士有亲戚可以借钱给她。R女士向蒂安建议,如果确实在短时间内需要钱,可向银行借钱,就用房屋地契为担保。
  在一家四口被发现死亡之前,鲁迪彦托住家的电力曾被国电公司(PLN)切断;这是因为没有缴付8月份电费。周五(11/11),当地邻组长阿雄指出,当时家里的电力被切断了,但只从缴付了电费,国电公司9月份就已经恢复供电了。但在10月份,蒂安要求国电公司职员切断家里的电力。除了拖欠电费外,鲁迪彦托自2022年8月以来拖欠住宅区的环境维护费。(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