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1月21日 第2022-11-21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针对苏西洛-梅加同席共餐

民主党表明政治竞争仅限于选举

  【本报讯】周三(16/11),民主党派系国会议员哈山(SyariefuddinHasan)表示,印度尼西亚共和国第五任总统梅加瓦蒂与印度尼西亚共和国第六任总统苏西洛在20国集团峰会晚宴上同桌共餐是2024年大选前的和平信息。选举中的竞争仅限于五年一次的竞争,它仅限于竞选期间,之后就结束了。所有政党都希望2024年的选举将是和平的。这符合大国的利益。可以肯定的是,我们都希望所有政党都希望2024年选举我们支持和平,这也符合国家的利益,如果我们谈论国家的利益,肯定都会提供支持的。
  然而,苏西洛和梅加瓦蒂之间的会晤并没有谈论政治。只是轻松地谈论一些琐事。
  哈山表示,当时的会晤只谈谈一些轻松的事情而已,不可能是一个严肃的话题。如果它是严肃的话题的话,那就是是双边会议了。
  印度尼西亚共和国第五任总统梅加瓦蒂与印度尼西亚共和国第六任总统苏西洛周二(15/11)在巴厘岛GarudaWisnuKencana文化公园举行的20国集团峰会同席共餐。梅加瓦蒂与苏西洛都穿着蓝色巴泽衣服,看起来很搭配的。
  印尼斗争民主党总主席与民主党上议院主席和印度尼西亚前领导人一起坐下来。其中包括印度尼西亚共和国第十任和第十二任副总统尤素福·卡拉、第九任副总涵沙·哈兹、印度尼西亚共和国第六任副总统苏特里斯诺与印度尼西亚共和国会议长普安。
  梅加瓦蒂和苏西洛的亲密时刻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因为这两名人物一向被认为相处不融洽。(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