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1月18日 第2022-11-18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观察家:佐科维与巴洛和谐关系已经结束了

  【本报讯】周日(12/11),Keadilan Masyarakat Mandiri基金会调查机构主席费迪南德(FerdiunandHutahaean)评估说,佐科维总统与民族民主党总主席巴洛的关系已经结束了。我看到他们俩的关系已不复存在了,而不是仅仅不和谐而已。
  这位前民主党政治家称道,周五(11/11)在雅加达史纳延会议中心举行的民族民主党党庆11周年庆典活动中,佐科维缺席的事实加强了其论点。
  费迪南德认为,如果现任总统与巴洛的关系还不错的话,佐科维一定会出席民族民主党党庆11周年的庆典活动。
  资料显示,佐科维出席了于10月21日在雅加达马腰兰JIExpo举行的从业党成立58周年庆典活动,还在庆典活动上发表了讲话。佐科维总统还于11月7日在雅加达MNC中心出席了印尼统一党成立8周年的活动。然而,佐科维在民族民主党成立11周年庆典活动之际,并没有做出类似的行动。费迪南德强调说,如果佐科维与巴洛的关系仍然良好,佐科维肯定会出席民族民主党的周年庆典活动的。当然,佐科维也会发言祝福民族民主党的党庆,或给予民族民主党同样的待遇,就像在从业党周年庆典活动一样,但是,佐科维却没有这样做。(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