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1月18日 第2022-11-18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佐科维总统鼓励东盟青年

加快数字化转型和绿色经济发展
佐科维总统(左)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鼓励东盟年轻一代加快数字化转型和绿色经济。原因是,多达33%的东盟人口或约2.25亿人是年轻人,使其成为人口优势。
  因此,佐科维总统认为,这个特点必须让其资本化,以便东南亚地区能够成为增长的中心。
  佐科维总统日前在柬埔寨金边东盟峰会期间,在东盟领导人于Sokha酒店与东盟青年举行的会议上传达了实现这一目标的两个要点。
  佐科维在一份官方声明中表示,首先,东盟的年轻一代必须成为数字化转型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数字原生代,千禧一代和Z世代是加速数字化转型的重要驱动力。直到去年,东盟有35家独角兽,甚至以年轻人为首的东南亚初创企业在2020年创造了82亿美元的收入。 只有加快数字化转型,东盟才能迅速实现成为发达经济体的大跃进。
  第二点,佐科维总统传达了年轻一代在加强绿色经济方面的作用。佐科维认为,当前的区域经济必须更强大,必须成为绿色经济发展的转折点。低碳和可持续发展是未来的经济。东盟青年必须站在为更美好的地区开展未来经济的最前沿。 他希望东盟青年能够成为变革的领导者,因为他们的积极参与将决定东盟的未来。(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