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1月18日 第2022-11-18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国际奥委会赞扬印尼有意举办奥运会

佐科维总统(右)接见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

   【本报讯】周三(16/ 11),在巴厘岛20国集团峰会议程间隙,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表示欢迎印度尼西亚提名为2036年奥运会主办国的意图,印度尼西亚在看待体育赛事方面也有同样的愿景;我表示,印尼可以请申请为主办国,因为,国际奥委会的理念是发展体育,佐科维先生也想这样做,奥运会是许多国家团结的工具。
  巴赫表示,印度尼西亚是一个在日常生活中表现出和平的国家,这是一个想要举办奥运会的国家的支持因素。印度尼西亚是和谐与多样性的一个很好的例子。我们的目标之一是在多元化中团结起来。印度尼西亚在其文化中体现了这一点。印度尼西亚的和谐是其独特的政治理念,符合奥林匹克运动会的精神。印度尼西亚成功地向世界传达了宽容多元化的信息。
  佐科维总统周三(16/ 11)在巴厘岛巴东县Apurva凯宾斯基酒店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印度尼西亚已准备好在新国都努山达拉举办2036年奥运会。值此之际,我传达了印度尼西亚在新国都努山达拉2036年奥运会东道主的意愿和准备。(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