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1月18日 第2022-11-18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参加G20峰会各国团队总数达3000人

  【本报讯】司法与人权部巴厘岛省地方办事厅长安基亚(AnggiatNapitupulu)表示,在巴厘省巴东县的努沙杜瓦举行的20国集团(G20)峰会期间,外国国家领导人及其团队的出席人数约3000人。
  安基亚周三(16/11)指出,三千人并未包括媒体记者,因为每个国家的随行媒体团队也带来了其他媒体记者。国家元首、政府首脑和部长及其工作人员共大约三千人,技术团队除外。这些数据超出了20国集团峰会后的其他被邀请人数;此数据是至周二(15/11)抵达巴厘岛的代表团的人数。
  移民总署为出席20国集团峰会与出席会外活动的国家领导人和部长级人员开设了特别移民检查服务。为国家领导人提供VVIP专线服务,欢迎部长们通过贵宾通道与驻印度尼西亚大使馆和20集团国组委会的联络官一起入境。
  移民总署代理总署长维多多(Widodo Ekatjahjana)声称,移民局根据国家领导人与20国集团代表团,以及会外活动的所有部长或部长级官员提供24小时轮班服务。我们提供多达44名移民官员在巫拉莱机场的VVIP和VIP提供特殊移民服务。20国集团代表设有两个专门的移民检查服务设施。第一,根据20国集团组织者提供的机制;第二个设施是通过乌拉莱国际机场的专线。
  我们为所有20国集团代表提供最好的移民服务。维多多表示,移民局还为希望在巴厘岛停留更长时间的20国集团代表提供特殊服务,特别是对于搭乘私人飞机的官员,这些官员将使用特殊的移民设备来到航站楼。至少有八位20国集团国务部长乘坐私人飞机前往巴厘岛。还有一些官员被引导到通用航空航站楼,那是专门为搭乘私人飞机的20国集团代表提供的服务。对于希望在巴厘岛延期停留的20国集团代表团,我已经命令巴厘岛的移民工作人员为他们提供特殊和最好的服务。(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