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0月04日 第2022-10-04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雅京专区省府允许市民民建四层楼住房

  【本报讯】雅京专区省长阿尼斯表示,现在雅加达市民可以建造4层楼的住房了。此项政策已在2022年关于雅京专区省规划区详细空间规划的第31号省长条例中规定。
  不久前,阿尼斯申明,到目前为止,雅加达市民的住房只能建造1层或2层。现在,对于住房,雅加达的家庭将允许建造高达4层楼。此项策略适用于土地优化,这也是为了鼓励住房的多户家庭制。到目前为止,许多家庭有两到三个孩子,却住在地皮面积约100平方米的房子里。当孩子长大后,房子最终必须被卖掉。现在,可以再升高,可以和家人住在一起。祖父母住在楼下,两个孩子在2楼,3楼是公共休息室。
  阿尼斯表示,如果市民想建造一栋3层的住房,还有进一步条件;其中之一是温室与渗透井,这样就不会破坏环境了,这将产生相当大的影响。所以,以后雅加达市就不会觉得很平坦了,城市建筑可以升高,拥有更多的人口,拥有更高的土地价值。同样是100平方米、150平方米的土地,但可以建3层、4层楼。地皮面积 60 平方米,60米×4米的住屋,就可以获得240平方米的住房面积了。这是一个例子。(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