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0月03日 第2022-10-03期 >> 第B5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雅京西区天恩堂寺庙基金会

领导层与遗产继承人之间出现纠纷
雅加达西区绿色花园住宅区的天恩堂寺庙

  【本报讯】周五(30/9)下午,达玛巴拉·努山达拉基金会的一些管理人员及其法律团队,来到位于雅加达西区绿色花园住宅区的天恩堂寺庙。他们高举横幅,就天恩堂寺庙的土地纠纷发表演讲。
  雅加达席西区警局公共关系主任陶菲克少校(MochTaufikIksan)当时表示,该基金会的管理层与用作寺庙的房屋所有人的继承人之间发生了纠纷。 过去,继承人的母亲与基金会管理员共同住在这所寺庙里。 然后,继承人根据《刑法典》第167条起诉基金会管理员未经许可进入他人院子。该诉讼是在继承人的母亲去世后提出的。但是,被改建为寺庙的房子一直由基金会的管理员居住。
  周四(22/9),基金会的一位负责人M坦言,其被驱逐出寺庙,并遭遇了暴力行为。因此,受害者向警方投诉了继承人。基金会的受害者投诉《刑事法典》第170条。
  陶菲克指出,这两起案件都在警方的调查当中,同时采取调解步骤。
  基金会管理层出席在雅加达西区警署举行的调解会议。参加调解的有雅加达西区市长雅尼·瓦赫尤、雅加达西区警长巴斯玛·罗伊则上校以及宗教人士交流论坛等宗教人士的代表出席了调解会议。但是,继承人没有出席调解会。阿顺长老(RomoAsun)声称,基金会,雅京专区省府佛教辅导司、雅加达佛教交流论坛,以及印尼佛教协会成员都出席了会议。但继承人没有出现。这次聚会的目的是进行调解,找到最好的方法,以便解决好这件事。然而,法律程序仍在进行中。(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