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0月03日 第2022-10-03期 >> 第B5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主持神圣潘查希拉日纪念仪式

马鲁夫副总统、国会议长普安及防长普拉波沃等陪同

  【本报讯】佐科维主持了神圣潘查希拉(建国五项原则)纪念日仪式。仪式于周六(1/10)在雅加达东区鳄鱼洞的神圣潘查希拉纪念碑举行。
  纪念仪式通过国务秘书处的YT频道播出。
  佐科维总统在副总统马鲁夫·阿敏的陪同下于上午08.00抵达神圣潘查西拉纪念碑的庭院。
  仪式指挥官报告佐科维说,2022年神圣潘查希拉日纪念仪式已准备就绪。
  佐科维回应仪式指挥官:执行它。
  佐科维随后在现场带头进行静默仪式。他称道,为了纪念国家英雄和战士们的功勋,我们开始静默仪式。
  在纪念仪式上,一些国家领导人,如国防部长普拉波沃、国会议长普安、地方代表理事会议长拉尼亚拉、宗教部长雅谷和其他国家官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普安宣读并签署承诺书,拉尼亚拉诵读1945年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宪法。
  纪念仪式在雅谷带领祈祷仪式后,宣布结束。雅京地方警察公共关系主任朱尔班上校(EndraZulpan)表示,当局部署了多达750名军警联合人员维持纪念仪式治安。(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