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0月03日 第2022-10-03期 >> 第B5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观察家称阿古斯不配称为政治家

在传播与政治行为方面相当不成熟

  【本报讯】民主党总主席阿古斯将苏西洛时代的基础设施与佐科维总统的政府进行了比较的声明,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周三(28/9),政治传播专家埃姆鲁斯·席洪宾评价说,阿古斯的声明表现出政治上的不成熟,以致后来引发了不少争议。阿古斯表达的观点表明,其在政治沟通方面的不成熟,以及作为政治家不成熟的一面。
  然而,阿古斯是一个政党的总主席,甚至是2024年总统大选的候选人之一。阿古斯不配称为政治家,阿古斯顶多是一个想当权的政客而已。如果政治家是会更着眼一切,而不是为了权力。而获得权力确实必须是平等主义的。以其进行比较,建议阿古斯通过其领导的政党宣传其创建的一些治国方案。应该比较治国方案,不要讲述一些听起来好像是阿古斯更优越的言论。
  数据显示,苏西洛在2004年至2019年期间仅修建了189.2公里的收费公路。另一方面,自2014年上任以来,佐科维已经修建了1762.3公里的收费公路。事实上,计划到2024年完成另外的750公里收费公路。
  记录显示,苏西洛时代建造的18座大坝在佐科维时代一切都获得解决。众所周知,佐科维自上任以来已经建造了12座水坝。如果加起来,有30座大坝是在佐科维时代完成的。佐科维时代的目标是到2024年再建27座大坝。
  此前,阿古斯将苏西洛政府时期实施的基础设施开发项目,与现任佐科维政府进行了比较,并嘲笑现任政府建设的很多基础设施,其实也仅是在进行剪彩仪式而已。(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