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08日 第2022-09-08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PPKM延长至10月3日

全国各地社区皆处于一级状态

  【本报讯】尽管过去一周新冠肺炎大流行的状况呈下降趋势,但政府再次将限制社区活动(PPKM)的政策延长至10月3日。此次延长PPKM适用于全国各地,除了爪哇-巴厘两大岛屿地区之外,也包括爪哇-巴厘岛以外的地区。延长PPKM规定包含在内政部长关于爪哇与巴厘岛PPKM的第42/2022号指令;43/2022内政部长指令适用于爪哇巴厘岛以外地区。
  内政部地方行政发展局长沙里札尔(SafrizalZA)周一(5/9)在一份书面声明中指出,内政部长两个指令的实施与以前的内政部长指令没有实质性区别。因为根据专家的意见,全国各地都具有一级PPKM状态,即使阳性率仍然高于世卫组织标准。尽管如此,希望各方继续保持警惕。因为直到此时,过去30天的阳性率仍然高于世卫组织设定的正常标准,即5%。
  一级PPKM规则包括,在非必要部门实施办公室工作、或在一级PPKM区域的办公室工作,最大容量为100%。但是,员工必须已经接种了新冠疫苗,并且必须使用PeduliLindungi。该规则也适用于允许以100%的最大容量运营的基本行业的公司。也就是说,从金融和银行部门、资本市场、信息和通信技术开始,到非隔离酒店。
  对于出口导向型行业,只能在生产设施或工厂中以班次安排进行,每个班次的最大产能为100%的员工。至于办公室管理服务,它只有75%的容量。对于卫生,安全和秩序等关键部门,可以100%无一例外地运行。
  对于灾害管理、能源、物流、邮政、运输和分销、食品和饮料、建筑部门只能在生产/建筑/服务设施中100%运营给社区。酒店的健身中心或健身设施,会议室/会议室和会议室允许在最大容量100%的大容量/宴会厅运行。
  超市、大卖场、传统市场、杂货店和大型超市可以100%的游客容量。药店和保健机构24小时营业。销售非日用品的人民市场可以以100%的访客容量运行。食品摊位、街边摊商、小吃摊、餐馆/餐厅、建筑物或开放区域的咖啡馆以及购物中心和贸易中心的营业时间一直持续到22.00,最大容量为100%。夜间营业的餐馆/餐厅和咖啡馆,可以在18:00至02:00之间营业,100%的客户容量。礼拜场所可以举办礼拜活动,最大容量可达100%的访客容量。(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