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08日 第2022-09-08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三宝垄-巴唐高速路段严重车祸

丰田 HiAce 小型车与拖车相撞造成 7 人死亡

  【本报讯】9月5日上午7时27分,在三宝垄至巴唐高速路段375公里300米之处,一辆牌照为W7202NA的丰田HiAce小型车和一辆牌照为L8835 US的拖车发生了交通事故,结果造成有 7 人死亡。
  Jasamarga Semarang Batang公司总经理纳斯鲁拉(Nasrullah)于9月5日通过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交通事故当中,共有6人受了轻伤,如今已把他们送往到肯达尔伊斯兰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纳斯鲁拉说:“一辆丰田HiAce小型车从雅加达的方向前往三宝垄,到了案场之时,名为KR1的司机突然睡着了,然后这HiAce小型车转向1号车道并撞到了拖车的后面,这辆小型车就脱离车道并掉进了沟里。”事后,JasamargaSemarangBatang公司的移动客户服务人员就马上投入现场急救,大约上午9时18分,现场人员就把此事交给巴唐警察局交通队作进一步的处理。
  他说:“我们对此事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我们奉劝高速路使用者要格外小心并保持安全距离,若是您们开车已觉得累了,请您们在休息区先休息一会儿,并也确保车辆状况并没有出现问题。”
  中爪省地方警区公关主任伊巴尔上校(Iqbal Alqudusy)在另一个场合表示,丰田HiAce小型车的确是从雅加达的方向前往三宝垄,警方如今正对遇害者的身份进行了验证工作。”(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