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08日 第2022-09-08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团建党虽出现二元化纠纷

总主席更迭与否不会影响 KIB 联盟

  【本报讯】团结建设党(PPP)中央理事会主席白度里(AchmadBaidowi)表示,其政党面对2024年大选加盟印度尼西亚统一联盟(KIB)的态度不会改变。
  白度里周二(6/9)声称,团建党已经与从业党(Golkar)和国民使命党(PAN)进行沟通,虽然现任总主席被解免除职务引起冲突,但团建党对2024年选举的联盟不会改变。KIB将保持稳定。在团建党免除总主席的职务后不会干扰与KIB进行的整合。
  白度里补充说,穆罕默德·马迪奥诺(Muhammad Mardiono)被任命为团建党代理主席对KIB不会出现任何问题。马迪奥诺是该联盟的团建党的协调员。据我们所知,KIB没有问题。 (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