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5月09日 第2022-05-09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五万外乡客将进入雅加达

雅京省府不会采取任何司法阻拦
雅加达雅京专区省民政处主任布迪。

  【本报讯】雅京专区省府将不对进入雅加达的外乡客进行身份检查。据估计,解禁节后将有五万名外乡客进入。5月3日(星期二),雅加达雅京专区省民政处主任布迪(Budi Awaluddin)指出,我们估计约有3万至5万名外乡客抵达雅加达。雅加达没有对任何外来客进行司法运作。因为,雅加达属于所有人的,属于所有可以在雅加达工作的我国公民。
  布迪表示,过去两年进入雅加达的新移民人数有所下降。下降是由于发生了新冠肺炎大流行。对于外来客来说,如果我们看一下图表,与 2019 年至 2018 年 相比 ,前两年 2020 年 和2021年有所下降。2020年和2021年的下降是由于新冠肺炎病毒的传播。
  布迪指出,根据数据,每年共有数十万外来客进入雅加达。在过去四年中,2019 年的入境人数最多。(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