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5月09日 第2022-05-09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庞邦成为新国都过渡咨询小组主席

  【本报讯】5月5日(星期四),总统府秘书处礼宾、新闻和媒体助理马穆汀(Bey Machmudin)证实,庞 邦·布罗杰内戈罗(Bambang Brodjonegoro)已当选为自雅加达到努山达拉新国都的过渡咨询小组主席。
  庞邦曾担任过研究和技术部长,任期期由2019年至2021年。
  此前,庞邦还曾在佐科维总统首次担任总统期间担任财政部长(2014至2016年)和国家发展规划 部 长(2016 至 2019年)。
  现在,作为新国都过渡咨询团队的负责人,庞邦将陪同,并成为一名顾问,以支持新国都自雅加达转移到努山达拉的准备 工 作 ,从 开 发 和 转移。
  根据国务秘书于2022年4月28日签署的关于支持国家首都发展和转移准备的过渡小组的第 105/ 2022号法令,宣布了庞邦·布罗杰内戈罗就职的决定。
  报告称,为了支持过渡小组确保过渡小组职责的履行与预期的政策方向和成就相一致,政府成立了一个咨询小组,其主要任务是为过渡小组提供建议,无论过渡小组是否提出要求与否。
  作为一个顾问小组,庞邦的团队将由四名成员组成。其中包括阿鲁(Alue Dohong)、安迪诺夫(Andrinof Chaniago)、伊思兰(Isran Noor)和莉迪亚(Lydia Silvanna Djama)。(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