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5月09日 第2022-05-09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佐科维与家人游览巴厘野生动物园和海洋公园

佐科维与家人在巴厘岛游玩

  【本报讯】在伊斯兰开斋节期间,佐科维总统难得在政务百忙中和家人及孙子们到旖旎风光和景色怡人的巴厘岛进行家庭之旅,游玩野生动物园和海洋公园和遐迩闻名的努沙杜瓦海滩。
  即使新冠疫情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有所减缓,但是疫情仍在蔓延,新冠疫情何时结束还是个未知数,然而,佐科维总统在百忙中难得利用今年开斋节假期与家人欢聚在全国多个地方旅游。在日惹庆祝开斋节之后,佐科维总统和家人于5月5日开始到旖旎风光的巴厘岛进行家庭之旅。5月6日,佐科维总统带着孙子前往位于吉安雅县(Gianyar)巴厘岛野生动物园和海洋公园观光。
  根据总统秘书处官方网站分享的照片,佐科维抱着他的第一个孙子Jan Ethes Srinarendra进入动物园区。
  与此同时,总统夫人伊莉安娜和另一个孙子Sedah Mirah也紧随其后。当进入动物园区时,总统与其他游客致意,总统和家人随后乘坐穿梭巴士按照预定的路线参加了一系列野生动物园之旅。
  佐科维总统孙子们似乎喜不自禁,见到巴厘岛野生动物园和海洋公园来自非洲、印度和世界各地的动物十分喜悦。
  除此之外,佐科维总统家人也参观巴厘几个著名的寺庙。在巴厘岛期间,佐科维总统和家人都住在十分恬静和典雅的巴厘岛 Tampaksiring 总统行宫。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