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5月09日 第2022-05-09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民主党:一旦时机成熟将公布问鼎人

民主党统筹发言人马亨德拉。

  【本报讯】民主党统筹发言人马亨德拉(Herzaky Mahendra)于5月6日在雅加达表示,我们仍在等待在2024年大选中宣布总统候选人的势头,因为,仍在关注未来将继续发展的政治局势。说到总统选举,正如我们的总主席阿古斯(Agus Harimurti Yudhoyono)所指出的,有两个因素是关键;首先是,“入门票”;其次是,势头。
  马亨德拉解释说,这张“入门票”是通过与其他政党的联盟获得的,因为,总统提名条款必须达到20%的总统门槛。如果,有人拥有很高的可选性,但是,没有“入门票”,这并不意味着什么。
  谈到势头,马亨德拉解释说,民主党需要选择正确的时间,意味着它必须准时到位。我们何时选择,并向公众宣布我们的候选人。现在,具有很高的可选性,是否有任何保证它将持续到明年?这项调查是基准之一,它只是一个临时现象,目前,只是一幅“肖像”而已。(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