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09日 第2022-04-09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北塔米纳确保燃料和煤气库存安全

  【本报讯】北塔米纳国油公司(Pertamina)的子企业 Pertamina Patra Niaga 公司确保当前的燃油和煤气(液态石油气)库存安全。
  Pertamina Patra Niaga总经理纳苏蒂安(Alfian Nasution)于4月6日(星期三)在雅加达与第七委员会举行的听证会上指出,基本上,目前燃油和煤气的库存非常安全。为了安全期间,我们对多种燃油的供应进行了监控,例如,每天需要 2.3 万吨的煤气库存,能持续 供应16.3天;每天1404千公升的液态煤气,能持续 47天。机动车辆燃油也是安全的,例如 Pertalite 每天需要 7万3000 千公升的库存,足以供应 16.5天 ,Pertamax 每 天 2 万1000 千公升,足以供应37 天,以及 Pertamax Turbo每天 726 千公升,足以供应61天。
  同时,物流车辆的燃料也被认为是安全的,例如,22天的柴油库存,24天的Dexlite、24天的Dex。
  纳苏蒂安表示,Dexlite 是柴油和 Dex 之间的混合成分,其中,柴油足够22天,Dex足够24天,因此,总体而言库存是安全的。预计煤气与 Pertalite的需求,将分别增加到每天 2.7 万吨与每天8.1千公升。
  同 时 ,对 Pertamax、Pertamax Turbo与Dexlite的需求实际上将减少 3%至15%。
  纳苏蒂安总结道,我们估计煤气将增加 3%,Pertalite 将增加 11%。柴油燃料确实下降了 5%,尽管通常在开斋节之前下降 10%。但由于目前的物流活动水平很高,我们预测它只会减少5%。(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